巴尔坦星人

冷门cp爱好者,毕竟热门的我只需要躺着洽粮即可(?)

后悔药完结篇(彭祖x少主)

         彭铿低头,额抵住你的,唇角含着宠溺的笑,释然决然等待赴死。


  

         “陆槐方.....”


  

         他的脸近在咫尺,温热的呼吸抚在脸上,你的声音几乎颤声得不成样子,眼中泪水滚滚滴落下来,而他的气息渐渐变得急促而激烈,目光似要把你的脸你的身体嵌进自己的双眼一般。


  

         渐渐地,他原先珊瑚色的脸上又有妖艳的潮红汹涌,带着薄薄茧子的摸着你的一双大掌也温热得不成样子,一对原本清亮的眸子似看不到底的深渊,雾气氤氲。


  

        你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嘶——怎么回事?”预想之中的死亡没有到来,彭铿却愈发感觉身体有些不太对劲,一蹙眉,低声呢喃道。


  

        你们二人怔忡的瞬间,“吱呀——”一声幽长,房门被缓缓推开,一只穿着赤色纹龙靴的脚踏了进来——


  

         “哎呀,都在呢?”这尾音处带着懒散勾音的声音是....


  

         “灯影牛肉?”你猛的抬头,惊斥的目光所及之处,那个浑体朱色的身影,可不就是灯影牛肉?!


  

         他来做什么?


  

         “嗯哼~”灯影牛肉慵懒地靠在门框旁,浑身似柔若无骨,就连用鼻音发出的语气音也是这样的骚包无比,他迎着你疑惑的眼神,一挑眉,仿佛知晓你心中所想的似的,伸手在衣不蔽体的身上摸索半天,不知道从哪摸出个红色果子来。


  

         看到这个果子的一瞬间,易牙就像被电击中了一样,惊声尖叫起来,活像见了鬼,“这这这!这不是清髓果吗!你怎么也有!?”


  

        “哈?你说这个?我拿错果子了,本来想拿的合欢果和它长得太像了,又都放在一起的,我一不小心就....”灯影牛肉手握清髓果随意往上一抛又稳稳接住,毫无愧疚之心地说。

 

        易牙面无人色,颈椎骨如同上了锈一般,以八分之一慢速转头向彭铿的方向,牙齿都在颤抖:“.....如果你拿了清髓果,那我拿的岂不是....”


  

         你身体一震,如招雷击,脑子一片空白。


  

        “啊,很明显是的,陆大人刚刚吃的是合欢果。”灯影牛肉看热闹不嫌事大。


  

         “小伊....”就在你愣神时,一只炽热有力的手掌攀上你僵硬的肩膀,强硬地把你扭向另一边,彭铿面庞潮红漆黑的眼眸光泽晶亮,你能感觉到炙热的呼吸扑面而来。


  

        “小伊...我难受,帮帮我.....”他咬着下唇,强忍着身体各处传来,汇聚到某一处的燥热,可怜巴巴地说。

        

         你:“.......”


  

         他欺身而来,你惊恐地一边躲一边大喊“喂你们想想办法啊”,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房间里空无一人,他俩全都不见了踪影,连房门都贴心的替你关上了。


  

        你:....宴仙坛套路深我要回空桑!


  

        “小伊....”你呆愣在原地,后背贴上一片炙热坚硬的胸膛,磁性低沉的嗓音带着暧昧的气息在耳畔响起。


  

         你已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end——————————


  

番外:

1、


  

          不只是你,彭铿也对自己一直喝的那碗仿佛异世界来的,散发着诡异气息的药汁颇有微词。


  

       “小伊,为夫认为我的身体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以不喝了吗?”  


  

       看着你捧着碗靠近,他皱着眉,一脸的抗拒。


  

        “真的吗陆叔叔?太好了,既然你身体好了那我岂不是可以回空桑了?”


  

         他静默半晌,拿起碗一饮而尽。


  

             

2、


  

         你心里一直很奇怪,为什么陆槐方的身体状态从你有记忆开始就一直在亚健康和病入膏肓之间反复横跳,对此他是这样说的。

 

         “因为我是心病引发的,有小伊在,我一切安好,小伊不在,我就思念成疾。”


  

         彭铿望向你的眼神里是掩盖不住的深情,你感动得一塌糊涂,但是....


  

        “陆叔叔,虽然你这么说,但是药还是要喝的。”

        

        彭铿计划落空,看着眼前这碗漆黑的药汁,一脸的嫌恶:“啧....”


  

        “!你刚刚是不是嫌弃我了!!!”


  

        “不是不是!我是嫌弃这药!”


  

        “嫌弃药也不行!见药如见我!喝!”


  

        他一脸憋屈的端起,一饮而尽。


  

3、


  

        彭铿心里也有个疑问,思来想去而不得,还是忍不住问了你。


  

       “小伊...你...为什么会这么容易就原谅了我?”


  

        他扭捏半天,忐忑不安的问。


  

        你盘腿坐在宴仙坛草地上,抬头仰望原本不可目对的太阳光透过指缝变得柔和,晒在身上暖的让人心乱迷醉,沉思了半晌,迟疑道:“可能是...关爱老弱病残和他的zz下属?”


  

         以为能听到你真情告白的彭铿:“......”

       


  

4、


  

         彭铿经常趁你安静坐着时搞偷袭,比如有一次,一颗糖刚被你放进嘴里还没来得及融化外层层剂,彭铿便轻轻吻上你粉色的樱唇,舌尖侵入缠着你躲避不及的小舌,卷触漫碰,那颗小小的糖在他火热的唇舌间消融殆尽。


  

        你感觉口齿都要发麻时,他终于缓缓的离开了,两人分开的唇间勾勒出一丝细细的银线,他目光所及之处,顿时变得炽热而深沉。


  

         “真甜....”


  

        你咂了几下嘴,感受着口腔里残余的甜丝丝的糖,以及他留在嘴里还没来得及散去的微痒的酥麻。


  

        你对上他深邃的眼神,心念一动:“陆叔叔,想知道为什么这么甜吗?晚上我告诉你。”


  

        语气拖长婉转,暧昧的气氛悄然而起。


  

        彭铿一怔,嘴角随即扬起一抹清浅的笑,眼神也变得晦暗不明:“嗯——”


  

         然后当天晚上,你和他....


  

         把甜味的起源讲了一遍,并且告诉他这是你作为空桑少主应该了解的知识。


  

         彭铿:? ? ?


  

5、


  

         关于你对他的称呼,彭铿一直在试图纠正,但是作用甚微。


  

        “陆叔叔喝药啦!”


  

        “叫夫君。”


  

        “陆叔叔我们去晒太阳吧!”


  

        “叫夫君.....”


  

        “陆叔叔我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


  

        “........”


  

         你一直乐此不疲,他一脸头疼,觉得自己好像是诱拐少女的怪蜀黍。


  

         “陆叔叔....啊...嗯...陆叔叔嗯...啊...”


  

         .........


  

         于是某天你才偶然想起他好像很久没有纠正你的称呼问题了。


  

         “咳咳,既然你喜欢,那你开心就好....”


  

         彭铿垂着眼帘,手握成拳放在嘴边,脸庞浮现一抹红晕,眼神漂移看向其他地方。


  

         你:? ? ?


  

6、

       

         对于你来说,大家都是有事业的人,儿女情长并不是生活的全部,爱情没有面包也会变得苦事繁多,虽然是两地分居,但是万象阵这么发达,是吧?


  

        你与彭铿约法三章,他要按时吃药,要爱护自己的身体,等他一好你就会返回空桑。


  

         你品,你细品。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


  

         你坚守的秩序终会变成对准你的尖刀。


  

         于是他开始每日祈祷自己的身体好得慢一点,想方设法逃避吃药,但是自己的身体还是一天天好起来,彭铿急在眼里却奈何不了。


  

         有一天,你和他在阳光下唧唧我我时,万象阵一闪,你的老爹伊挚闪亮登场。


  

        彭铿轻轻抱着你,你在他怀里小鸟依人地倚靠着,你们两个人与从天而降的老爹,六眼懵逼。


  

        这样一副郎情妾意的画面放在老父亲眼里却变成了赤裸裸的强迫。


  

         伊挚率先反应过来,勃然大怒,指尖颤抖地指着一脸茫然的彭铿:“陆槐方!果然又是你拐走了小伊!还我女儿!”


  

        说着手掌翻滚,一式强招破空而来,彭铿不想和自己未来岳父硬碰硬,刚想带着你闪开,却突然心生一计。


  

        他抬手将怀里懵逼的你稳稳的推出五米外,自己硬生生接下了这一招,身体瞬间倒飞出去,直到撞上了十几米外的一颗树才停了下来趴倒在地上,挣扎着想起来,却只能咳出一口鲜血。


  

         “陆叔叔!”你在他被打飞的那一瞬间心就提起来了,见他吐出一口血时更是心如刀绞,哭喊着飞奔过去。


  

        “陆叔叔,你怎么样?”他在你怀里气若悬丝,奄奄一息,但还是努力伸手抚摸你颤抖的脸,勉力露出一抹笑容:“我...我不碍事...别担心...不要怪伊挚,他只是爱女心切...罢了....”


  

         他不说还好,一说你立马怒不可遏,像只护崽的老母鸡似的朝正呆愣地看着自己手掌的老爹大喊:“老爹你干嘛呀!你知不知道我废了多大劲才把他身子养好!你赔我你赔我!”


  

        你越说越委屈,说到最后话语里都带上了颤音,嘴一闭,一颗颗金豆子从眼眶里直挺挺的滚落。


  

        伊挚:? ? ?

         

         


  

7、

         


  

        算了算时间,你在宴仙坛好像呆了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和老爹单方面陷入冷战,但是过年了你也不能不回家啊。


  

        你把你的想法委婉的跟彭铿一说,以为要废一番口舌才能说服他,谁知他只是沉思片刻,很痛快的答应了你的回家请求。


  

        虽然他答应了,但是心底这种隐隐的遗憾是怎么回事?


  

        你有些不开心,当天晚上打个招呼就走了,颇有些赌气回娘家的既视感。


  

        哼本来想在宴仙坛吃过除夕中午饭再走,现在让他和易牙瞪着眼哭去吧!


  

        当晚你受到了自家食魂们的热烈欢迎,被灌下了不知其数的好酒,散席后,醉醺醺的你回到自己房间躺倒床上,摸着身边冷冰冰的被窝,心里不知为何感到些不是滋味。


  

        你一觉睡到日上三竿,听到有人在外头扣门时,迷迷糊糊地转了个身,懒懒问道:“谁呀?”


  

        青团稚嫩的声音中带着强烈的焦急,高声道:“少主姐姐快醒醒!宴仙坛的人来了!你快去看看吧!”


  

        你头脑还带着昨晚的宿醉,一时没反应过来,迷迷茫茫地抬头,又倒了下去:“嗨我当是谁呢,不就是宴.....”


  

        宴仙坛?


  

        你原本半睁的眼帘陡然瞪大,倒吸一口凉气,慌忙起身,披着一件外衫鞋子穿反了都不管了,急急忙忙马不停蹄冲往万象阵。


  

         万象阵周围围满了人,见你过来时齐刷刷回头,眼神无比复杂的主动让出了一条路。


  

         你心里不由得升起一阵不祥的预感.....


  

         你走进人群中心看到那俩个对峙的人,以及那个熟悉的身影背后一堆数不胜数的东西时,吃惊的瞪大了眼睛。


  

         “陆槐方你带那么多东西是想搬家吗!”


  

8、


  

         “不是,他是说你忘带东西了。”


  

         彭铿见到你,眼里涌现出欣喜的光芒,快步走上前拥你入怀,还没来得及说话,一直只配当背景板的老爹说话了,他目光落在几米开外的彭铿身上,神色复杂无比。


  

         你惊奇:“什么东西?”边说着从他怀里探出头来,伸长了脖子去望他身后那堆东西,呆愣道:“那些吗?不是我的东西啊?”


  

         “不,是你的。”


  

          彭铿微笑着,深情看向你,眼里如倒映进了漫天繁星:“我是小伊的,那么我的东西同样也是小伊的。”


  

        你不觉怔怔呆住:“陆叔叔...”


  

         话音刚落你便落入到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他牢牢抱着你,头颅低下抵在你的头顶,你只觉他的心跳一拍一拍突突的清晰跳着。


  

         “小伊走到哪我就跟到哪,我是你的,请不要抛弃我。”他在你耳边低声细语,满腹委屈。


  

         你静默半晌,抬手,轻轻一推他的胸膛,紧抱在一起的两人悄然分开,随即抬头,正对上他忐忑不安的神情。


  

         你握住他的手,初春犹带死死寒意的风拂了一面,你随即盈盈一笑,这一笑,春暖花开。


  

          “好。”


  

————————————————————————

终于写完了!这回是真的完结了!

怎么说呢....和我原先预期的不一样,因为我的懒惰于是中间一大部分火葬场没写,直接到了最后一步。

虽然烂尾了但是你们不能骂我!谁敢骂我就哭给他看哦! =͟͟͞͞(꒪ᗜ꒪ ‧̣̥̇)


  

         


  

        

        


评论(42)

热度(4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